FBinJapan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搜索
查看: 1890|回复: 9
收起左侧

今冬最后一次滑雪(2008.2.16~17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3-4 17:0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今年冬天一共滑了四次雪了。原本还想再去一次,想想后面还有很多计划,决定就此打住了。

今冬最后一次是去了长野县赤仓滑雪场。这里是日本少有的大雪地区,短时间内的降雪量甚至超过北海道。去了,才明白-----不看不知道,一看吓一跳啊~~

我的同事---坐在我旁边的小帅哥伊藤刚好有车,我带上我家那只今年刚开始学才只去了一次的小懒猫,一大早就赶到了伊藤嘉附近的车站。去年4月份他刚调来我们部门的时候就说过今年一定要一起去滑雪,因为他是北海道大学毕业的,那滑雪功夫自是不用说了。上了车没一会儿那只懒猫就在后面呼呼大睡,我只好搭起精神一路陪着伊藤聊天,趁机各自大吐苦水,说了一大堆上司的坏话(^_-)-☆。

周六早上出发,天气那叫一个好!瞧瞧,连富士山顶都看见了。



开了3个小时左右,就开始远远看见雪山了。不过这还只是小菜一碟。



刚才还好好的只是一点不很厚的积雪,一转眼说变就变,路两旁整个儿就是雪壁了。



普通车轮的话这儿就要打滑了。



总算找到我们的旅馆。旅馆的铲雪车已经被埋掉了一大半。



换了衣服就直奔滑雪场。懒猫好像还没睡醒,穿着我的滑雪衣,一双大眼睛阳光下懒洋洋的眯成了一道缝儿。



雪场







下午回来推开房间的床,外面又是一片白色世界。



这天晚上大雪不停,就跟老天爷打翻了面粉坛子一样。



早上起来,窗外。。。。



伊藤的车也被埋了。正好给我扣帽子涂鸦。



我和小猫都没见过如此大雪,乐翻了天。
〈游戏一〉
小猫慢了一步,我数到三的时候自己已经扑进去了,小猫正在慢动作呢(^_-)-☆



呵呵,我记得抬着脖子扑进去的,而小猫则是名副其实一头扎进去!

〈游戏二〉
我准备来个侧倒~~



呵呵,小猫一连贼笑看着眼前扎在雪窝里我。



大雪继续下着,我们坐上旅馆的车,迎着飘雪去了滑雪场。



雪场很漂亮,我们也很帅~~~!(^^)!









这儿的雪道宽敞,雪质优良,坚决建议各位筒子明冬一试。

今年我和小猫是玩够了,疯足了,爽透啦~~~~

[ 本帖最后由 飛燕 于 2008-3-4 16:47 编辑 ]
发表于 2008-3-4 18:4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雪下得的确夸张。

看雪景好象和野泽差不多。
这地方得找机会去滑一次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4 18:4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2 938fg8 的帖子

野泽规模比这儿大。但是雪量没这里厉害。雪质也不如这里。

不过这儿到了3月份雪质就没那么好了。
发表于 2008-3-4 19:4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嗬嗬,我起码到三月份还可再滑几趟。
上个礼拜去滑夜场,摔得屁股生痛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4 20:4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4 bullcai 的帖子

哈哈哈哈

夜场的雪太硬,我从来不去
发表于 2008-3-4 20:4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才在新干线里,好多照片都没看到。

回到家才发现燕子和小懒猫的片子很cool啊。
在粉雪里打滚一定很爽吧。呵呵

小懒猫梳辫子了?
发表于 2008-3-4 20:4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5 飛燕 的帖子

其实还要,主要是这次想挑战一下飞跃的感觉,虽然飞行距离很短,但是痛苦并快乐着。
仙台其实满不错的。滑雪场仙台市就有,开车也就一个小时。
下班早的话,去还赶得上
发表于 2008-3-4 21:0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不出Exif数据。美女照片的上面和下面几张都曝光过了。在吃不准曝光时间的情况下,还是来个自动设定正负露出连拍3张为好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4 21:2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8 3ε 的帖子

呵呵,有好几张都不是炮头拍的。滑雪的时候拿着大相机很不方便,所以大多就用小数码了。

炮头几乎80%的时间都是躺在我背后的包里睡觉的。它的魅力总是不能战胜滑雪对我的吸引力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4 21:2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6 938fg8 的帖子

我俩都梳辫子的。长头发披着大雪里很不方便的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